2.13.2014

我们の情人节❤



今天是我们の第一个情人节

这个情人节【有你】【有我】【有她

非常想念你,后天...

就能见到你了

我要永远记得2014.02.14你欠我一个情人节
以后每一年的今天都要你陪我一起。
作为补偿^^

不过,我超感动の
你在12点的时候写了一封短信给我
谢谢你,我超感动の
你知道吗?有你这些话就够了啦... ...
后天我要见你了,可能要大后天才能见你..
但我很想偷偷见你^^
很想抱抱你。

告诉你
亲爱的,我真的想你了。
超想超想你の你知道吗?你一定也一样辛苦吧^^
回来我一定给你够力够力のkiss❤❤❤
爱你 爱你 爱你 ╭(╯3╰)╮

等你回来... ...

没有评论:

警告:

SmileyCentral.com小人止步
SmileyCentral.com情假意者请滚!!!
SmileyCentral.com不要给我装可怜!请自行离开!!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杀杀杀!杀死那些坏毛病!!!杀死那些衰神!!!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