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5.2014

我们の相遇

我们的相遇,很奇迹。很特别。很多的很。。。




缘分让我们相遇(⊙_⊙)?


记得

   第一次见你,我就这样的跟你走了。。。
很自然的,把手交给了你。

你要牵好,不要把我弄丢了。。。

我们 从  陌生的两个人 , 再慢慢的向对方前进着。。。

我们  会 幸福 

我相信我们可以❤  
\(^o^)/


没有评论:

警告:

SmileyCentral.com小人止步
SmileyCentral.com情假意者请滚!!!
SmileyCentral.com不要给我装可怜!请自行离开!!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杀杀杀!杀死那些坏毛病!!!杀死那些衰神!!!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