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5.2014

2014年の小更新

不是刚好看到朋友の部落,我还真忘记了这个属于我的网络空间。。。

或许是长大了,很多事情并不能像以往一样坦白... ...

很多事,只能自己开心,不能分享。

但是,我依然觉得很幸福<3 p="">

因为我の生活多了‘你’







我最爱的你

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,
或许在别人眼中你只是个既平凡又普通的人。
但 你却改变了我的一切。

你的出现让我感觉到温暖,
虽然你很凶,但是知道你是为我好。
我会努力改去我的坏习惯,
O(∩_∩)O虽然我常常说,因为我有这些坏习惯才能证明你存在的意义。

我很喜欢赖着你的感觉。
谢谢你,让我有我一直想要的安全感。。。
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我想永远爱你❤

没有评论:

警告:

SmileyCentral.com小人止步
SmileyCentral.com情假意者请滚!!!
SmileyCentral.com不要给我装可怜!请自行离开!!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杀杀杀!杀死那些坏毛病!!!杀死那些衰神!!!

热门帖子